新浪体育带您探访奥运村 丁宁欢快游玩国际区

2016年08月01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

  新浪体育讯  奥运村每个人都不陌生,奥运会期间,奥运村就是运动员们的小家。打造完美的居住环境,不仅家装要过关,配套设施也要跟得上。通常来看,奥运村就分为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三大区,分别供各代表团居住、提供商业服务活动以及物流、交通等后勤保障区域。今天,新浪体育记者探访里约奥运会国际区,体验了一次奥运村的小奇遇。

  由于中国代表团大部队还没有开营入住,因此出现在国际区的中国面孔并不多,大都是国外面孔。

  不过,在国际区最深处的大屏幕前,记者碰到了中国乒乓球队的丁宁,她正要去位于奥林匹克国际区的银行取钱。因为伊拉克等五个代表团正在进行升旗仪式,期间进行了热闹的巴西传统舞蹈表演,十分热闹,丁宁循声而来,边走还边吃着零食,看起来心情不错,不过没说几句,丁宁就匆匆离开,欢快地逛国际区去了。

纪念品商店纪念品商店

  随着各队入住奥运村,国际区域开始热闹起来,商家也纷纷开始开门迎客。

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

  奥运村的特许商品经营店,品种齐全,不少运动员过来买东西,由于奥运后期,热卖的吉祥物容易脱销,因此大家都趁着东西还全前来购物。

沙排场地沙排场地

  国际区还设有沙滩排球场地,作为沙滩排球最火爆的城市,里约奥运村国际区的沙滩排球场地可谓代表性十足。

伊朗代表团伊朗代表团

  围坐在一起休闲聊天的伊朗代表团,伊朗代表团的赞助商为中国品牌李宁。

  供运动员拍照的道具。

  奥运村可以免费试用的自行车,由于奥运村距离遥远,运动员可以骑着单车到处闲逛。

运动员卧室运动员卧室

  想知道运动员的卧室什么样,不难,奥运村运动员房间样板房展示给你看。

美发沙龙美发沙龙

  还有专门为运动员提供的美发沙龙。

  照片商店,花上3美金就可以与引有里约奥运LOGO的团拍照,非常受欢迎。

  奥运国际区是奥运村最精彩的区域之一,运动员可以前来购物、取钱等日常生活,还可以三三俩俩的一起聊天结识新的朋友。此外,各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和开营活动也将在奥运村国际区进行。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里约奥运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