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选手华天与坐骑“堂·热内卢”抵达里约 

2016年07月31日05: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马术选手华天中国马术选手华天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马术三项选手华天和坐骑“堂·热内卢”已经顺利抵达里约,进行奥运前的恢复和适应性训练。

  华天的母亲罗山告诉新华社记者,“堂·热内卢”是29日下午三点多抵达里约的,从伦敦到里约,这架波音777专门货机飞行了11个小时,华天的专门兽医也随机一同抵达。

  作为中国代表团中唯一的马术选手,华天在伦敦机场确认坐骑顺利起飞后,乘坐另外一趟航班到达里约。

  罗山说,华天团队的其他成员,包括马夫和马匹理疗师等,已经提前几天达到里约,为“堂·热内卢”打造马厩和进行各方面的准备。30日下午,华天已经与坐骑进行了战前的恢复和训练。

  与“堂·热内卢”同机抵达的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34匹参赛马匹,这也是首批到达里约的马术三项马匹。

  华天的比赛将在8月6日开始举行,马术三项赛包括盛装舞步、越野和场地障碍赛,规则要求骑手必须与同一匹马组合完成所有三个项目。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程如下:8月6日和7日两天举行盛装舞步比赛,8日进行越野赛,9日进行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完)

文章关键词:华天里约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