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首周训练结束3日赴里约 青菜面条成美味

2016年07月31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队副总教练张国政男队副总教练张国政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举重队将迎来圣保罗训练营的第一个休息日,当地时间24日抵达圣保罗后,他们的日常训练已经进行一个星期。为帮助运动员尽早适应环境,训练日程安排与在京一样,每周四下午调整,周日放假。

  抵达圣保罗后,举重队姑娘小伙们迅速进入训练状态,在训练营,运动员们首要任务就是调整好时差和状态,与日常训练相同的状态就是最好的状态。因此举重队的安排与在京相同,在周一到周三的训练中,进行分解技术练习,周四下午调整,进行小肌肉练习,周五进行首次整体技术合练,周日休整,完全复制北京的训练节奏。

  首周训练中,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运动员们的整体状态都调整的不错,由于安全问题,大家都过上了两点一线的生活,并没有时间出门,在周四下午的休整时间,大家也只是在训练营附近的超市购置一些水果和日常用品,并无出游安排。

  根据计划,在赛前一个星期队员们会开始降体重,现在大家都处于控制状态,小伙子们经常结伴去桑拿,放松身体的同时也为降体重开始提前控制。圣保罗一个星期后,大家已经适应了当地的饮食,队伍也会煮一些青菜面条给队员们吃,姑娘们经常在朋友圈分享,顺口的中国味食品让大家显得有些小雀跃。

  由于奥运会举重比赛周期不短,中国举重队将分两批从圣保罗出发,先期比赛的小级别将于8月3日出发,大级别运动员8月6日出发里约,到达里约后,他们将入住奥运村,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

  (李昕)

文章关键词:举重奥运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