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帆板队力争各项闯前八 做好自己是最大目标

2016年07月31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帆船帆板帆船帆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中国帆船帆板队早已抵达里约进行赛前最后的热身。从目前来讲每个人的状态都很良好,他们的目标就是在每一个项目上都力争闯进前八名,取得全面的突破。 

  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国帆船帆板队创纪录的首次得到六张奥运会入场券,整体实力在不断的提升。其中伦敦奥运会冠军徐莉佳将参加女子帆船激光镭迪尔级别的比赛,陈佩娜和王爱臣将参加帆板项目。男女470级别也同样获得了参赛资格。  

  即将搭档参加女子470级别比赛的黄丽珠和王晓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俩刚刚配对不到一年时间,现在从磨合在一步步提高,对于奥运会十分期待,做好自己就是我们的最大目标。”  

  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的比赛将于8月6日开始比赛,中国帆船帆板队将全力出击,争取历史最好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帆船帆板中国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