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全队现在状态不错 冠军愿望要立足每场球

2016年07月31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 资料图惠若琪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30日早上7:00,中国女排在经过3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顺利抵达巴西圣保罗中国代表团的训练大本营。全队将在圣保罗训练两天并与当地一家俱乐部队进行热身赛,随后前往里约进行踩场备战。

  队长惠若琪在错失了去年世界杯之后,这一次终于踏上奥运征程。里约奥运会是她第二次参加奥运,这一次的机会对于她来说非常难得。“飞机快落地的那一刻就感觉有些兴奋吧,因为队伍前面一直有很多困难,也有些起起伏伏,但一直都在成长中。我希望能够在巴西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我觉得全队现在状态都还不错,我们在家里面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够做足最充分的准备,然后游刃有余地去打每一场球。(能拿冠军吗?)这个大家都会有这种愿望吧,但首先还是立足打好每场球,这对于我们是很重要的,因为强手很多,我们需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才能达到最终的目标。”惠若琪谈到了球队现状。

  老将徐云丽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依旧兴奋,她也直言“首先感觉心情是激动的,这一天等的也挺长时间了,今天刚踏上巴西这一刻,整个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一切都得从新开始,想的后面比赛更多点吧。(奥运会能拿金牌吗?)我们努力。”

  “已经准备好了,在北京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目前中国女排头号得分手朱婷信心满满,“先练两天,找找状态,恢复恢复时差。”面对“能拿冠军吗?”的问题,朱婷思索了片刻回答:“我觉得有希望吧。”

  中国女排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赶赴里约进行适应场馆的最后备战。

  (小邱)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奥运会惠若琪徐云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