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抵达圣保罗训练大本营 郎平首到巴西兴奋

2016年07月31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排 (来源:中国排协微博)中国女排 (来源:中国排协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30日早上7:00,中国女排在经过3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顺利抵达巴西圣保罗中国代表团的训练大本营。全队将在圣保罗训练两天并与当地一家俱乐部队进行热身赛,随后前往里约进行踩场备战。

  中国女排7月29日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然后转机飞赴巴西圣保罗。航班于巴西当地时间30日凌晨4:50安全着陆,中国女排乘坐大巴于早上7:00抵达中国代表团下榻酒店。尽管舟车劳顿,但主教练郎平等人感觉还好,并没有太过疲惫,相反随着奥运临近比较兴奋。

  “觉得还可以,先过了一关,旅途还是挺顺利的。”第一次抵达巴西的郎平坦言,“还挺兴奋的,反正也做了很多困难准备。旅途时间比较长,我担心队员个高、腿长,会窝在那儿时间太长,但还好。我们中途在法兰克福休息的时候做了一些拉伸训练。”

  里约奥运会排球比赛于8月6日开赛,中国女排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荷兰队。对于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中国女排究竟能有怎样的成绩备受期待。展望即将开战的硬仗,主教练郎平表示:“我觉得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我们到这儿以后尽量把状态要调出来。小组赛力争拼好每场球,注重过程,拿小组第一是每个队的目标,因为每个队来这里都是玩命的,我们也是做好了每场必拼到底的准备。”

  面对“中国女排能在里约奥运拿金牌吗?”这个问题,郎平的回答依旧谨慎,“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奖牌。比赛千变万化,谁也不能说完全控制住的,我觉得还是做好自己吧。努力,加油。”

  中国女排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赶赴里约进行适应场馆的最后备战。

  (小邱)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奥运会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