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惨败巴西39分 首发仅赵继伟得分上双

2016年07月3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中国男篮在圣保罗与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男篮以52-91惨败。赵继伟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是中国男篮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阿联仅出战8分钟。

  数据方面,中国队赵继伟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邹雨宸11分6篮板,李根9分。

  本场赛前,易建联火线赶赴巴西与球队会合。不过经历了旅途劳顿的他显然身体状况还不太适合比赛。中国男篮首发阵容依旧排出了王哲林与周琦搭档内线。占据主场之利的巴西队开局就打了中国男篮一个11-0,局面不利让中国男篮马上做出人员调整,替补出场的李根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咬住分差,巴西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首节结束,中国队10-19落后。

  第二节,巴西队进攻火力全开,反观中国男篮则陷入了得分荒。在李慕豪得到2分后,巴西队打出一波16-2的高潮,在本节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47-22。

  进入下半场,赵继伟与邹雨宸逐渐进入状态,两人一内一外撑起了中国队的进攻,但是巴西队牢牢掌控了比赛节奏,在本节一举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而中国男篮则是屡屡在三分线外打铁,第三节结束,比分已经变为了69-33。

  末节,巨大的差距让比赛变成了练兵时间,双方均派出了替补球员。最终,中国男篮以52-91惨败巴西。

  双方首发:

  巴西:拉斐尔、马塞洛、马库斯、奥古斯托、里恩德罗

  中国:赵继伟、翟晓川、周鹏、周琦、王哲林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巴西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