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3日升旗 与俄罗斯队同一天

2016年07月29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鹏将率领先期抵达的运动员举行升旗仪式刘鹏将率领先期抵达的运动员举行升旗仪式

  新浪体育讯  每次奥运会前,代表团都会有一个正式的入住奥运村升旗仪式,而奥运村的组委会也会对入住的代表团表示欢迎。中国这样的大代表团更是会很引人注目。

  新浪网获悉,巴西奥组委和中国代表团商议后,已经将里约奥运会的代表团升旗仪式安排在了8月3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3日晚20点30分进行。届时中国代表队先期抵达的200多名运动员,将会在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带领下,出席入村升旗式。

  据悉,同一天举行入村升旗仪式的还有备受瞩目,深陷兴奋剂危机的俄罗斯代表团和承受了诸多关注的难民代表队。

  (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