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还没完!男篮将赴巴西战三奥运劲敌

2016年07月27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结束了在美国的热身赛中国男篮结束了在美国的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日进行了与美国男篮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美国期间,中国男篮与尼日利亚、美国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根据安排,球队接下来将奔赴奥运主办国巴西,在那里再进行三场热身赛。

  在巴西的三场热身赛都将在圣保罗举行,中国男篮的对手分别是巴西、立陶宛与澳大利亚。这三支球队均是里约奥运会的参赛球队,其中,澳大利亚男篮与中国队同为A组球队,而巴西与立陶宛则分在了B组。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三场比赛将是奥运前的最后练兵机会。8月3日,球队就将入住奥运村,正式开启奥运之旅。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巴西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