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杜兰特单打考辛斯 这球赵继伟能吹一辈子

2016年07月25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今天表现很抢眼赵继伟今天表现很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中国男篮赴美与美国男篮进行热身赛,最终中国队57-106输给了美国队。本场比赛赵继伟成为最大的亮点,他得到全队第二高分14分。

  之前我们讨论赵继伟,都是在说他的大局观,说他的传球,但是今天,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赵继伟却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另一面——他的进攻同样犀利。

  让我们看看他在第一节的这两次进攻,第一节还剩4分50秒,赵继伟从上线运球突到禁区附近,走马射箭般的出手,篮球划出高高的弧线,越过防守人的指尖直接掉入篮筐。不到1分钟后,又是赵继伟,在三分线晃动后突然一个后撤步,然后直接三分出手命中!

  这是赵继伟第一次面对真正的美国队,但是你却看不到这个年轻人有任何的紧张,他能把握住自己的每一次机会,他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后卫的另一面——不是只会运球过半场,然后就把球交给锋线。

  今天赵继伟居然打成了中国队的进攻核心,几乎每一节都会有一个精彩进球。第二节赵继伟右侧三分线外面对杜兰特的防守,这个小个子用胯下,变向加速,直接晃开了杜兰特的防守从底线突破防守上篮得分!第四节他在考辛斯的逼防下竟然也把球打进了!

  本场比赛开始前,大家就很清楚,这场比赛的胜负并没有悬念,而更让中国球迷关注的,是今天中国队年轻球员们谁能打出更高的水平。周琦?王哲林?郭艾伦?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最令人惊艳的那个人是赵继伟。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杜兰特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