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抵达巴西右脚有小伤 最后备战有秘密武器

2016年07月23日00: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陈定(资料图)陈定(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巴西当地时间22日凌晨5时左右抵达里约热内卢。陈定表示目前自己右脚肌肉有些小伤,但是并无大碍。抵达巴西后陈定及教练将立即奔赴训练营集训,8月10日陈定才将进入运动员村。

  陈定与教练孙荔安以及部分田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是途经巴黎转机抵达里约热内卢的,其中在巴黎转机时间约9个小时。尽管路途遥远行程漫长,但是走下飞机后的陈定显得心情不错。陈定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来到巴西。2014年他曾来过一次巴西,但目的不是参加比赛而是为了感受这里的气候。陈定表示里约的天气多少有些闷,此外从中国来巴西的路程确实太远了。

  展望即将在当地时间12日开赛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陈定表示自己目前右脚肌肉有一些小伤,不过并不会对参赛造成大的影响。抵达里约之后陈定随即与教练乘车前往距离里约160公里开外的赛前训练营进行最后的训练备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定一行来到巴西还带来了一张按摩床。据孙荔安介绍,这张在国内只需要花约400元人民币就能买到的按摩床最终花费了300美元的托运费才运到巴西。这张按摩床也将是帮助陈定更好备战的秘密武器之一。(完)

文章关键词:陈定巴西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