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春松首战奥运就成领军人 出征前私房话送爸妈

2016年07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春松(右)与谭佳薪商春松(右)与谭佳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体操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巴西,开启了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女队领军人物商春松在机场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20岁的商春松即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希望自己能把握住机会,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绽放最美丽的笑容。

  在出发前,商春松用手机拨打了父母的电话,这是她每次出发去比赛前都会做的一件事情,这次也不例外。电话里,爸爸妈妈的话里满是思念,“你要加油啊,松松!祝你出发顺利!”聊上几句后,商春松挂断电话,开始准备从公寓出发前往机场。与张成龙激动得汗毛都竖起来不同,商春松的心情里带着些高兴,但她告诉自己要稳定住情绪,因为大考还没真正到来,“跟我以前出发去比世锦赛心情差不多!”

  从北京飞往圣保罗,漫长的旅途中,商春松会做些什么事情呢?“睡觉,看电影,我喜欢看喜剧电影。”她说自己不会在飞机上想比赛的事情,“我一般会在睡前想比赛时要做的动作。”去年4月,商春松曾去过巴西。此次巴西之行,商春松希望自己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人生中参加一次奥运会很不容易,我希望自己能把握住机会。”

  她会先和队友去位于圣保罗的训练营进行适应性训练,“倒时差都需要自己很好地调整,还有适应气候。我比较怕冷,我一般要出汗才能活动开。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不太容易出汗,启动得比较慢。比如薪薪(谭佳薪)跑10圈会出汗,我跑10圈一点汗都不会出。这需要我积极地去活动,活动时我会穿得多一点,身上要贴暖宝宝,要用热水袋捂着。”

  笔者问商春松:“你想通过新浪体育对父母说些什么话呢?”她思忖顷刻后说道:“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不要担心我,你们总觉得我一个人在外面,会担心没人照顾我。你们不用担心,我过得很好。”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体操商春松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