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马洪文因病去世年仅47岁 已获奥运采访证

2016年07月23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洪文(资料图)马洪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青岛早报》体育部主任马洪文突发心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仍遗憾在4:04分与世长辞,年仅47岁。据悉,马洪文主任已经拿到里约奥运采访证,即将前往前方报道。

  此前,马洪文心脏不太舒服,初步检查后医生要求做造影确诊,但他表示希望先吃点药调理一下,里约奥运归来再仔细检查,没想到还没出征便这样倒下,成了永别。

  马洪文在《青岛早报》体育部十多年,2001年采访了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九运会,2002年参与了韩日世界杯报道,2005年报道了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和十运会,2006年,参与报道德国世界杯,2007年参加了亚冬会、女足世界杯、全国城运会的报道。

  马洪文长期负责足球采访报道,在读者和球迷中很有口碑,也在岛城足球界结交了很多朋友,与曲波关系甚好。他的婚礼曾经是岛城足球界一次别开生面的聚会,为了喝上他的喜酒,曲波专门打“飞的”从韩国赶回青岛。2002年4月28日,马洪文举行婚礼,颐中海牛队和海利丰队的教练和队员全都赶来捧场。婚礼前一天,曲波刚刚在韩国打完中韩对抗赛,他没回天津老家,就直接乘坐飞机赶回青岛,只为参加马洪文的婚礼。

  近一年,国内新闻圈多位媒体人相继突发疾病去世,希望各位媒体同行保重身体。

  (新体)

文章关键词:体育里约奥运马洪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