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加特林内心没我强大 他不习惯被人追赶

2016年07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对自己奥运征程充满信心博尔特对自己奥运征程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随着近期良好的恢复情况,博尔特已经无须再担忧前不久困扰自己的“腿筋”伤势了。在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前,博尔特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牙买加人坦言自己已做好在里约打破自己保持的200米世界纪录的准备了。这也意味着博尔特将正式出战里约奥运会的比赛。

  三周前由于腿筋受伤,关于博尔特能否三战奥运的传言渐渐传出。如果博尔特不能去里约的话,将势必对于牙买加田径造成巨大损失。而博尔特迅速的恢复打破了一切传言。在钻石联赛前的训练中,博尔特似乎又回到了那个热情洋溢的状态,如果他能够保持这个状态到里约的话,他可能将打破自己在09年柏林创造的19秒19的200米世界纪录。

  而博尔特也对自己在里约打破200米世界纪录充满期待:“我相信这一次将会是历史性的,我期待在这为全世界上演我的表演秀。”

  当然,博尔特的最大对手还是美国人加特林。在去年的北京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百米决赛中仅以百分之一秒的优势战胜加特林,而在里约,毫无疑问,加特林将继续给博尔特制造困难。

  然而博尔特却对这一切不以为然,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当被问及他和加特林哪个是内心更强大的一个时,博尔特直言自己更胜一筹:“我肯定是更强硬的那个,加特林还没有准备好,他不习惯被人追赶,他缺乏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田径里约博尔特牙买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