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今前往巴西适应训练 一晃4年他仍是夺冠热门

2016年07月22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仍是游泳最有望登上领奖台的运动员孙杨仍是游泳最有望登上领奖台的运动员

  以下内容来自都市快报:  

  2016里约奥运会倒计时15天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各支队伍分散在世界各地最后冲刺备战。昨天下午,浙江省内主要媒体齐聚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介绍了浙军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情况。

  本 届奥运会,浙江省运动员在田径、游泳、射击、举重、赛艇、帆船、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单跳)、排球(沙滩排球)等8个大项目上,共有26名运动员参赛(男 15名,女11名),还有11名教练员和1名科研人员出征奥运会。吕林表示:“本次奥运会我省的目标是力争至少有一枚金牌,并展示浙江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 貌。”

  届届奥运会有金牌是浙江省的传统,今年夺金的重任又会落到哪些运动员身上?在伦敦独得两金的孙杨还是整个中国游泳队的夺金重点,当然也是浙军的希望,除此之外,吕林还重点提到:举重世锦赛冠军、小将石智勇,射击新星杨浩然以及“四朝元老”朱启南都是浙江军团在奥运会上具备夺金实力的选手,另外浙籍运动员还有望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赛艇女子双人双桨、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等项目上争夺奖牌。

  吕林透露:“孙杨正跟随国家游泳队在美国训练,7月22日前往设在巴西圣保罗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营,过渡10天再进奥运村。国家射击队 前段时间在长兴集训,现在北京,根据项目比赛时间不同,朱启南和杨浩然两人前往里约的时间也都不同。目前看来,几位有望夺金的运动员身体和竞技状态都比较 正常。”

  吕林还透露,省里为运动员做好全方位的保障,这其中包括科研保障、医疗保障、营养保障等。由于本次奥运会的承办国家远在巴西。单从 距离上来说,对于出征的运动员们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运动员不仅要连续飞行30多个小时,还要面临调整时差等问题。所以,想尽一切办法,配合国家队保证运 动员的状态,是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文章关键词:孙杨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