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随队伍启程奔赴巴西 出发当日仍坚持训练

2016年07月21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已启程前往巴西宁泽涛已启程前往巴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游泳队的最后一批队员从北京出发,飞赴巴西,开始了备战里约奥运会。在机场,宁泽涛也是接受了采访,表示自己在里约赛场上会拼尽全力。

  昨晚八点半,包括宁泽涛、沈铎在内的游泳队一行几十人抵达首都机场,准备前往巴西。这次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兵分两路,孙杨、叶诗文等已经先行前往美国,适应时差,而这批队员将直接飞往巴西,适应环境。

  离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开幕还有半个月时间,队员临出征前都还坚持全天训练。为何如此?宁泽涛表示是考虑到之后的飞行时间太长:“因为毕竟飞行旅途是26-28个小时,这个太久时间不训练,所以今天还是全天正常训练。”

  作为游泳队最晚一批出发的队员,在距离里约奥运会比赛只有十几天的时间,必然会遇到倒时差的问题。当谈及此时,南征北战参加过众多国际大赛的宁泽涛表示并不担心:“还好吧,希望自己尽快适应。”

  谈到对于里约奥运会的展望以及现在的心情时,宁泽涛坦言自己很激动:“蛮开心蛮骄傲的,因为能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非常非常高兴走到今天,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关心我。然后里约奥运会我会拼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

  据悉,宁泽涛一行人将直接前往位于巴西圣保罗的训练营进行备战,而诸如孙杨、叶诗文等先行抵达美国的队员也将于随后前往圣保罗和大部队会合。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宁泽涛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