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队奥运名单出炉 11人组成史上最大军团

2016年07月18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拳击蓄势待发中国拳击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代表团一共711人,其中运动员400余人,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将参加除橄榄球和手球之外的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包括林丹、孙杨、张继科、吴敏霞等35位奥运冠军。

  拳击队将派出11人出征,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以下是具体名单:

  拳击队名单(11人): 女运动员:李倩、任灿灿、尹军花 男运动员:赵明刚、吕斌、山俊、胡谦逊、张家玮、刘伟、胡建关、于丰铠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里约拳击11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