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宁泽涛与中心终实现双赢 避谈目标但求尽力

2016年07月18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被索要合影宁泽涛被索要合影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近20天的纷纷扰扰之后,宁泽涛最终走进了人民大会堂,下个月他将在里约参加个人的首届奥运会。宁泽涛的经历可以说剧情反转,也可以说本人与游泳中心最终和解,不管怎么评论此事,最终的结果总是好的,双赢或许是这次事件最好的结果。

  奥运开始之前,明星选手是否参赛一直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特别是宁泽涛这样一个成绩好、颜值高、人气足的小鲜肉更是不可避免的被推上风口浪尖。如果宁泽涛不去,那么中国游泳队会失去一个奖牌点,也会损失超高人气和关注度。如今宁泽涛最后时刻入围,再一次聚集了人气,这点从他在大会堂十几分钟的合影就可见一斑。

  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是宁泽涛的封神之战,一年后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他再次超越自我创造中国游泳的历史,宁泽涛的进步可以用神速来形容,也是这样的卓越的表现让他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的又一块金字招牌,孙杨之后中国男子游泳再现巨星。宁泽涛的爆红与长相和舆论都有很大关系,在网红时代他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这是最好的时代,对于小鲜肉和话题人物来说这同样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时代。

  里约奥运会,对于宁泽涛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所面对的挑战不言而喻,奥运会不同于世锦赛,今年也不同于去年,宁泽涛早已被对手研究透,他现在能做的只是做好自己。“谢谢大家关心,自己备战奥运会也会尽最大努力去奋力拼搏。”宁泽涛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目标。

  金牌是动力也是压力,特别是在经历了奥运之前这场去还是不去的风波之后,他的状态究竟如何还要画一个问号,不过既然去了,既然还有时间,那么我们就有理由去期待。

  4月选拔赛上,宁泽涛还游出了47秒96的成绩,这是他运动生涯中第四次进入48秒大关,宁泽涛的天赋和能力自不必说,如果能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调整好状态,特别是适应好里约的环境,加上出色的心理素质,宁泽涛有机会为中国游泳带来新的惊喜。(汀苑)

中国游泳里约奥运名单出炉 孙杨宁泽涛领衔出征

宁泽涛进入游泳队奥运名单 受热捧合影超10分钟

宁泽涛:代表中国特别荣幸特别骄傲 状态不错

宁泽涛争端似场梦 风轻云淡背后愿真冰释前嫌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