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代表教练发言:无限光荣 为三大球争光添彩

2016年07月18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记者报道截屏新华社记者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老将魏秋月入选奥运阵容。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教练员代表身份在成立大会上发言。

  据悉,中国代表团总人数是711人,其中运动员416人。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

  在大会上,郎平作为教练员代表表示,距离奥运会圣火在里约点燃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又到了收获的时刻,中国女排将力争创造佳绩。

  郎平在发言中说到,“四年的努力将迎来向祖国和人民汇报的时刻,我为能再次为祖国参加奥运会而感到无限光荣。”

  “除了自身发挥出良好水平之外,中国女排还将与其他代表团一样,将精神文明作为参赛目标,充分展现新时期中国代表团风貌。”郎平表示,女排将力争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为三大球项目,为中国代表团争光添彩;中国参赛选手在此次奥运会上将广交朋友,积极向其他代表团成员学习,为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新体)

魏秋月领衔女排里约奥运12人 曾春蕾沈静思无缘

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历史第二大阵容出征里约

文章关键词:郎平魏秋月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