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代表中国特别荣幸特别骄傲 状态不错

2016年07月18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将出征里约奥运宁泽涛将出征里约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确认加入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后,宁泽涛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激动:“作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特别荣幸,特别骄傲!”

  备受关注的宁泽涛在进入人民大会堂后迅速成为焦点,也成为了“人肉背景墙”,合影足足耗费了十多分钟。

  之前有关宁泽涛是否进入大名单曾引起广泛争议,如今随着他进入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仪式,谜团也随之破解。

  “谢谢大家关心,自己备战奥运会也会尽最大努力去奋力拼搏。”宁泽涛对自己的状态也表示满意:“状态挺好的,不错,自己最近在进行赛前最后冲刺。”当被问及什么时候去里约时,宁泽涛表示会跟队伍一起走,看队伍安排。

  这也是宁泽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暨之前的喀山世锦赛表现出色创造历史后,相信宁泽涛也会在里约奥运会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加油宁泽涛!

  (新体)

宁泽涛进入游泳队奥运名单 受热捧合影超10分钟

宁泽涛争端似场梦 风轻云淡背后愿真冰释前嫌

文章关键词:里约宁泽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