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虹苏炳添领衔中国田径名单 李金哲无缘里约

2016年07月18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金哲李金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北京成立,各项目奥运名单随之公布。中国田径队一共60位运动员出征里约,北京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虹在列,而跳远领军人物李金哲将无缘本次里约奥运会

  中国田径共在23个项目(男子10个、女子13个)获得参赛资格,男子27人,女子29人,其中超半数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另外,3个竞走项目和男子跳远项目分别增设1个替补名额。

  田径队名单如下:

  女运动员:张文秀、刘婷婷、巩立姣、王峥、李玲蔚、吕秀芝、韦永丽、王春雨、李玲、切阳什姐、吕会会、袁琦琦、林慧君、任梦茜、吴水娇、岳超、刘诗颖、高阳、李小红、孔令微、卞卡、苏欣悦、陈扬、冯彬、梁小静、葛曼棋、张新艳、华绍青、刘虹;杨家玉(P卡)

  男运动员:蔡泽林、张国伟、谢文骏、董斌、苏炳添、张培萌、王镇、陈定、董国建、王宇、曹硕、谢震业、薛长锐、莫有雪、王振东、王嘉男、黄常洲、杨洋、高兴龙、多布杰、汤星强、黄博凯、姚捷、徐晓龙、韩玉成、于伟、朱仁学;唐功臣、王凯华、张航(P卡)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金哲刘虹苏炳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