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进入游泳队奥运名单 受热捧合影超10分钟

2016年07月18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最受欢迎宁泽涛最受欢迎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备受关注的宁泽涛进入人民大会堂,迅速成为焦点,也成为了“人肉背景墙”,合影足足耗费了十多分钟。

  之前有关宁泽涛是否进入大名单曾引起广泛争议,如今随着他进入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仪式,谜团也随之破解。

  6月30日开始,关于宁泽涛将落选奥运大名单的传闻铺天盖地传来,但官方没有就宁泽涛事件发布过任何信息。等待了近20天之后,事情终于水落石出,宁泽涛最后时刻出现在了大名单中,他将迎来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

  宁泽涛成名于2014年仁川亚运会,2015年世锦赛再次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他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宁泽涛在里约赛场将肩负起为中国游泳再夺奖牌的重任。

  (新体)

宁泽涛:代表中国特别荣幸特别骄傲 状态不错

宁泽涛争端似场梦 风轻云淡背后愿真冰释前嫌

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历史第二大阵容出征里约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队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