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适娴周苏红等将攻读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6年07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名将周苏红女排名将周苏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今日北京体育大学在官网山公布了2016年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其中奥运会冠军吴静钰、世锦赛冠军刘虹、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排球名将周苏红等榜上有名。

  北京体育大学通告中写道,依据国际体育总局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经过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和复试考核,我校2016年拟录取优秀运动员、教练与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如下:丁峰、丁霞、王炜、王适娴、王琳、田靓、刘金莉、刘虹、池彬、冷春慧、吴静钰、张琳、张楠、杨伊琳、杨雨、杨炼、周张婷、周苏红、庞盼盼、林孟、武大靖、郑姝音、金淑娇、韩雨桐、颜妮。

  在本次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名单中,不乏大家众所周知的名字。像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北京田径世锦赛金牌得主刘虹,女排名将周苏红、丁霞和颜妮,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索契冬奥会银牌得主武大靖等均位列其中。据了解,录取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将于今年9月正式前往北京体育大学学习深造。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周苏红北京体育大学王适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