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解禁宁泽涛始终三缄其口 被追问第一时间离开

2016年07月18日18: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王曦)“小鲜肉”宁泽涛可以去里约了!18日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仪式上,这位备受关注的游泳名将如愿现身,从而打消了外界对其无缘里约奥运会的担忧。

  今年6月30日以来,有关宁泽涛因“私签代言”被取消奥运资格的传闻甚嚣尘上,甚至一度传出他递交退役申请的消息。对于此事,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始终没有发布任何消息,这一态度也让外界对于宁泽涛的里约奥运前景充满猜测。

  不过,如今随着中国奥运代表团游泳项目大名单的公布,赫然在列的宁泽涛终于可以确定拿到奥运会门票。届时,他有望出战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而他和孙杨也成为中国泳军在里约奥运会上的最大看点。

  “作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特别荣幸,特别骄傲,”会后,面对数十名记者的“围堵”,宁泽涛回答道。不过对于如何“解禁”的问题,他始终三缄其口,对于记者的再三追问,他表示,里约奥运会的最大目标就是“不断突破自己,创造新的成绩。”

  “能否说得再详细一些?”

  尽管被不断上前要求合影的“粉丝”围了个近乎水泄不通,但听闻此言,宁泽涛很快以“队伍要乘车离开”为由,第一时间离开了大会堂。(完)

中国游泳里约奥运名单出炉 孙杨宁泽涛领衔出征

新浪解读游泳名单:宁泽涛惊喜 孙朴CP里约再聚

宁泽涛争端似场梦 风轻云淡背后愿真冰释前嫌

网红宁泽涛与中心终实现双赢 避谈目标但求尽力

宁泽涛:代表中国特别荣幸特别骄傲 状态不错

宁泽涛进入游泳队奥运名单 受热捧合影超10分钟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宁泽涛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