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宁泽涛或进娱乐圈 亚运后接触疑似铺路

2016年07月02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宁泽涛

  近日,游泳名将宁泽涛被国家队除名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随后又有一组宁泽涛训练照片曝光,证明奥运队名单尚未出炉,说“除名”属误传。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关于宁泽涛的传闻却几乎都是负面,如在国家队期间私接广告、顶撞领导等,一度还曝出宁泽涛书面申请退役的消息。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仁川亚运会之后,宁泽涛开始接触一些娱乐圈的人,为他安排了高规格宣传平台和待遇,似乎在为宁泽涛进军娱乐圈提前铺路。还有消息称,明年关于宁泽涛的电影就已经有好几部,但尚且不知会怎样与体育总局系统来进行沟通协商。

  近两年来,泳坛小将宁泽涛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健康的个人形象和媲美明星的颜值和身材,成为许多粉丝的心中男神,在公共场合受到的热捧程度不亚于影视圈当红小鲜肉。与人气成正比增长的,则是他的代言身价。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是蒙牛,然而宁泽涛却是其竞品伊利的代言人,传闻此事引起游泳中心的严重不满,但宁泽涛拒绝撤销合同及道歉。另外,有传闻称宁泽涛近一年因训练根基不牢,出现虚脱呕吐发烧等现象,影响到了里约选拔的集体比赛成绩。

  有新闻报道称,2015年11月,宁泽涛递交了一份退役报告,总结了自己有意退役的三方面原因:外界压力,伤病以及需要尽孝。不过,这份报告并没有被发表出来,据说因为几方没能达成共识,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后来宁泽涛继续以健康帅气的游泳运动员形象示人,并无什么异常。

  2016年7月1日上午,一篇名为《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的文章在社交平台传播,发布者是个马甲号,可信度很低。不过,这篇文章却再次提起了宁泽涛可能无缘里约奥运会一事,从而引起广泛讨论。随后据体育记者打探,宁泽涛训练目前正常,正在为里约奥运会作最后冲刺,还有视频证明,网曝传闻并不属实。

  据悉,本届奥运会的中国游泳队名单大约会在7月中旬出炉,宁泽涛仍然是最有希望夺奖的种子选手。

  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宁泽涛的确也有向娱乐圈发展的苗头,在仁川亚运会之后,他的身边开始出现一些专业的娱乐从业者,似乎有意为宁泽涛转行铺路。以他的条件,进军娱乐圈自然有天然优越的条件,只是不知目前他自己如何规划未来事业版图。

  (何小沁/文)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