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领衔12人出战总决赛 郎平携朱婷等人缺席

2016年06月30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中国女排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参赛名单曝光,队长惠若琪领衔12人出战。主教练郎平带领部分主力留守北京备战里约奥运会,助理教练安家杰带队出征曼谷参加总决赛。朱婷、张常宁、徐云丽、颜妮、丁霞、杨方旭等主将缺席,魏秋月和王梦洁依旧留守。

  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国女排主力参加了大奖赛三站分站赛,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本年度大奖赛总决赛将于7月6日-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队与东道主泰国、美国、俄罗斯、巴西、荷兰六支队伍展开较量。本年度大奖赛总决赛采用分组,中国队与美国、荷兰同组。

  考虑到主力连续征战疲惫需要调整,主教练郎平像前两届一样依旧让部分主将留守北京调整,抓紧最后备战时间打磨技战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徐云丽、颜妮,接应杨方旭、二传丁霞6名参加了分站赛的队员留守,另外处于伤病恢复中的老将魏秋月以及自由人王梦洁也留守北京继续训练。

  助理教练安家杰带队出征曼谷,12人参赛名单也得到确认,队长惠若琪、主攻刘晓彤、刘晏含,副攻袁心玥、接应龚翔宇、曾春蕾,二传沈静思、自由人林莉、陈展9名参加过分站赛的队员在列,而伤病恢复中的副攻杨珺菁以及此前一直在北京集训的副攻张晓雅、二传姚迪随队出战。

  附: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12人名单:

  主攻:惠若琪、刘晓彤、刘晏含

  副攻:袁心玥、杨珺菁、张晓雅

  接应:曾春蕾、龚翔宇

  二传:沈静思、姚迪

  自由人:林莉、陈展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惠若琪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