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小军:状态非常好 希望龙服助我登冠军领奖台

2016年06月29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吕小军吕小军

  新浪体育讯  在四月的全国锦标赛上,吕小军状态不错,以381公斤打破了总成绩世界纪录。今天出现在安踏奥运龙服发布现场,小军依然颇有自信,这位里约奥运会男子77公斤级冠军笑言自己现在状态好于全国锦标赛。

  穿着龙服站上领奖台,对于吕小军来说不是第一次,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他第一次站在冠军领奖台,里约再战,这一次即将陪伴他出征的依然是龙服。“我觉得龙服能带给我很多好运气,我希望它能够帮助我登上冠军领奖台。”

  目前,中国举重队正在天津蓟县封闭训练,吕小军表示自己目前的训练状态不错。“无论是生活、训练上现在的状态都是非常好的,教练对我的支持让我保持了不错的状态。”

  在全国锦标赛上,他以381公斤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但力求卫冕的小军并不满足,他坦言对自己的要求要更高一些。“现在基本上目前的状态不亚于全国锦标赛,我希望对自己的要求要更高一点。这次是奥运会,仗非常难打,必须把自己各方面做好,也把自己保护好。”

  谈及里约奥运,小军依然期待。对于男子举重项目来说,卫冕颇为不易,对于状态正旺的卫冕冠军来说,这似乎是最好的机会。但小军并未给自己太多压力,对于里约,他相信努力会有回报。“卫冕不卫冕不重要,我会把自己心理和训练的问题解决好,然后好好努力拼搏。 ” 

  (李昕)

文章关键词:吕小军举重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