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发布里约奥运新战袍 一对一“私人订制”

2016年06月25日13: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女曲里约目标前六女曲里约目标前六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女曲新版比赛服发布会25日在北京奥体中心曲棍球场举行。这是中国女曲参加里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女曲选手们将身着一对一“私人订制”的新战袍征战里约奥运会。

  本次中国女曲展示的新比赛服是由艾图爱(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比赛服以传统的红黄色调为主,并且根据中国女曲队员各自身材进行一对一订制。

  2015年6月中国女曲就成功锁定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成为中国代表团中第一支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集体球类项目队伍。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曲被分在强手如林的A组,同组对手包括荷兰、新西兰、德国、韩国和西班牙队。每组前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并进行交叉淘汰直至决出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主任雷军介绍说:“面对重重困难,这支年轻的队伍将在韩籍主教练赵明俊的带领下,以饱满的士气和信心积极备战,在里约奥运会比赛中努力诠释中国女曲的冰山雪莲精神,力争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此前雷军曾透露,本次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曲的参赛目标是至少进入前六。 (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里约中国女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