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奥运名单确定:邹凯姚金男落选 张成龙冲金

2016年05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凯告别奥运邹凯告别奥运

  新浪体育讯  合肥5月16日消息,中国体操队今天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男女各8名选手入选,其中分别包括了5名主力和3名替补,奥运五金王邹凯和女队老将姚金男双双落选。

  这份名单仍然贯彻体操队团体为主兼顾单项的原则,具体名单如下:

  男队:邓书弟、林超攀、尤浩、张成龙、刘洋,替补:刘榕冰、程然、周施雄

  女队:商春松、范忆琳、毛艺、王妍、刘婷婷,替补:谭佳薪、罗欢、刘津茹

  上周日刚刚结束了全国体操锦标赛,本次比赛也是奥运选拔赛的最后一站。经过几轮的选拔后,上述队员脱颖而出,将于7月下旬奔赴位于巴西圣保罗的训练营。主力选手随后将赴里约参赛,3替补则留在圣保罗待命直至正式比赛前24小时。

  在本次名单中落选的奥运名将邹凯,尽管坚持到最后一刻,但无奈伤病和体能的问题,最终遗憾地未能实现自己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女队老将姚金男则是因为手术后恢复不理想,最终落选。(新体)

文章关键词:邹凯体操奥运姚金男张成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