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队奥运阵容明朗 广东3将各有亮点

2016年05月12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2016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接近尾声,8个奥运项目的选拔赛已经落幕,广东海印跳水队拿下其中的5枚金牌,除了何姿、何超、陈艾森等世界冠军备受关注外,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和双人3米板两项冠军的黄博文还因与广州恒大淘宝球星同名而火了一把。

  中国跳水队共设了5站比赛作为里约奥运会选拔赛,本次比赛是最后一站,取其中3站的最好成绩进行积分排名。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奥运选拔严格按照制度执行,积分是硬指标,选手名单将在经过相关程序后尽快向外界公布。从积分情况看,里约奥运会中国跳水队阵容已明朗化,与今年2月世界杯的13人阵容完全相同,其中3名广东名将各有亮点——何姿作为伦敦奥运会冠军,里约奥运会的目标是竞逐个人项目的奥运金牌;何超作为世锦赛男子3米板的新科状元,期待为中国跳水队夺回在伦敦失落的金牌,谱写与哥哥何冲的“奥运兄弟佳话”;陈艾森有望参加男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来自广州的他最希望能成为又一个胡佳。据悉,中国跳水队计划6月中旬到广州进行适应性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