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锁定里约奥运入场券 进入心理备战状态

2016年05月09日08: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南宁5月8日电 (王婧 钟建珊)中国跳水名将何超8日在南宁表示,自己和曹缘在奥运选拔赛中的积分位居前两名,已经锁定里约奥运入场券,心理上已提前进入奥运备战状态。

  2016全国跳水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7日起在南宁举行。在8日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何超以536.15分摘金。

  在本次奥运选拔赛上,何超除了第三跳5172B(向前翻腾三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入水时身体倾斜,水花稍大,其他动作完成较好,稳夺金牌。

  站在领奖台上,何超舒了一口气。这是何超来之不易的一块金牌。从夺金毫无悬念,到里约跳水世界杯失利,再到世界跳水系列赛被队友曹缘一次次超越,何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复强调心态对自己发挥影响很大,需要及时调整心态。

  赛后,何超如释重负,发微博感慨:“最终以五站奥运选拔赛总积分第一取得了这张梦寐以求的里约奥运会入场券。今天这个冠军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感谢家人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有很多话想说,有很多人想感谢……”他还写道,自己由于训练枯燥乏味、水平难有提升,发脾气是家常便饭。但他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

  面对媒体,何超毫不掩饰自己想在里约奥运会夺冠的梦想。“但是这个过程会很艰难,还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何超说。(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