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女举69公斤强势揽3金 粟迎升级别摘1银1铜

2016年04月2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旺丽张旺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亚洲举重锦标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继续进行,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张旺丽豪取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枚金牌,而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小将粟迎则贡献抓举银牌和总成绩铜牌。

  本次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国队虽然没有派出名将向艳梅出战,不过另一位湖南姑娘张旺丽所向披靡。抓举比赛,张旺丽最后一个出场,开把96公斤便远超其他选手,随后张旺丽又试举103公斤和110公斤,均成功举起,这个抓举冠军拿的毫无悬念。随后的挺举比赛如出一辙,张旺丽以挺举135公斤摘得金牌,并以总成绩245公斤问鼎总成绩冠军,强势包揽3金。

  随后进行的男子85公斤级较量,中国队派出从77公斤升级上来的小将粟迎出战。小伙子体重只有77.95公斤,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轻的一位。不过体重劣势并未影响粟迎发挥,他以抓举165公斤获得银牌,挺举竞争激烈,粟迎实力稍逊一筹,最后一把试举195公斤失败,排名第5,最终以总成绩第三收获一枚铜牌。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以抓举168,挺举205公斤,总成绩373公斤豪取3枚金牌。目前中国举重队以14金12银9铜高居榜首。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举重粟迎张旺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