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石智勇收获2金1铜 女子63公斤中国夺3银

2016年04月28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智勇石智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举重亚锦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继续进行,男子77公斤级比赛,石智勇和冯吕栋为中国队斩获3金1铜,而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桂明收获3枚银牌。

  首先进行的男子77公斤级抓举决赛,冯吕栋凭借第三把160公斤收获一枚金牌,石智勇排名第3。接下来挺举是石智勇的强项,他开把轻松举起183公斤,而泰国选手发挥出色,第三把举起190公斤,这逼迫石智勇第三把不得不举起191公斤。最终石智勇成功举起,并以总成绩348公斤帮助中国队收获两枚金牌。

  女子63公斤级决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陈桂明出战。陈桂明最终以抓举96公斤,挺举121公斤、总成绩217公斤收获三枚银牌,泰国选手抓、挺、总收获三枚银牌。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举重石智勇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