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领衔中澳兵乓球友谊赛 助力对手备战奥运

2016年04月19日16: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王励勤资料图王励勤资料图

  新华社悉尼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首届ANC杯中澳兵乓球友谊赛19日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5月将率上海队到访悉尼,迎战澳大利亚乒乓球国家队。

  作为中澳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此次赛事也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上海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王励勤和亨泽尔的再次相遇将是本次比赛一大看点。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王励勤曾与当时的澳大利亚头号男单亨泽尔展开对决。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花式乒乓球名将到场献技。

  据悉,澳大利亚乒乓球队共获得6个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主教练延斯·朗介绍说,此次中澳友谊赛将是澳大利亚队在奥运会前的重要备战机会,全队将全力以赴。(完)

文章关键词:王励勤乒乓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