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鲜肉杨洋赴雅典传火炬 因扮演宝玉出名(图)

2016年04月19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少红版《红楼梦》里扮演贾宝玉李少红版《红楼梦》里扮演贾宝玉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微博放出猛料说杨洋要在4月21号赴雅典,参加第31届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圣火的传递,对此网友议论纷纷。4月21日,这个结果将在雅典公布。

  大家对与杨洋最近的印象应该是在2016年猴年春晚上与歌唱家佟铁鑫合唱歌曲《父子》。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的杨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贾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4年因出演电影《左耳》和网络剧《盗墓笔记》再次回归大众视野,获得广泛关注。

  (Emily)

文章关键词:奥运杨洋火炬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