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举三奥运冠军齐聚 龙清泉儿子成廖辉的开心果

2016年04月18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廖辉廖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江山展开男子85公斤级比赛角逐。正当师弟田涛在场上冲击超世界纪录的总成绩时,龙清泉、吕小军和廖辉三位师兄则是轻松地坐在场边观看。三人之中,龙清泉是最先完成比赛的,他获得了男子56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冠军,占得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先机。这次比赛,龙清泉的妻子与1岁多的儿子也来到了比赛现场,龙清泉难得能与妻儿团聚,心中喜不自胜,偏偏有一个人想“打扰”他们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这个人就是廖辉。

  只见比完赛一身轻松在廖辉站在场边,怀里抱着龙清泉的可爱儿子。只见他一只手托住孩子的屁股,另一只手围绕着孩子的后背,抱孩子的姿势还很标准。看到廖辉怀里抱着孩子,很多人都纷纷向他投去好奇的眼光,更有人问道:“这是谁的孩子?”廖辉咧嘴一笑,答道:“这是龙清泉的儿子。”那位好奇者不忘调侃廖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你的孩子呢!”性格开朗的廖辉马上辟谣,“不要乱说啊,他不是我的儿子哦!”说完,他的脸上又露出轻快的笑意。

  另一边,吕小军正接受记者的采访。廖辉抱着孩子径直向吕小军走去,“吕小军,你来抱抱着孩子,龙清泉的孩子。”吕小军的采访因此被中断。龙清泉的儿子对吕小军没有陌生感,他在吕小军的怀里不哭不闹,吕小军抱起孩子显然比廖辉有经验,毕竟他会经常抱抱自己的宝贝女儿。

  吕小军注意到龙清泉儿子的两个发旋,“廖辉,你看,你孩子头上的旋。”他们身旁的熟人马上接话道:“对呀,有两个发旋。”过了一会,吕小军想让廖辉抱回孩子,继续接受采访。但岂料,孩子有点不乐意回到廖辉的怀里,似乎更愿意被吕小军抱着。廖辉听到身旁的熟人说“孩子可能不喜欢你”后笑得合不拢嘴。

  这一隅气氛欢乐,赛场上,田涛表现神勇,他囊括了抓举、挺举与总成绩三项冠军,其220公斤的挺举成绩与395公斤的总成绩都超过了世界纪录。赛后,他们与恩师于杰一起合影留念。此时,龙清泉突然说道:“等一等!”原来,龙清泉想把儿子抱在怀里一起合影。这样的场面让在场的人感到十分温馨。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廖辉龙清泉吕小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