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里约选拔赛继续进行 泳坛姐妹花携手进军奥运

2016年04月13日10: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堪培拉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泳坛姐妹花凯特和勃朗蒂·坎贝尔在12日晚举行的里约奥运会选拔赛上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亚军,携手进军里约。

  凯特游出52秒38的今年最好成绩,勃朗蒂以52秒58列第二,实现了姐妹同时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的儿时梦想。第三名艾玛·麦基翁也游出了世界级的成绩(52秒80)。拥有这三人的澳大利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将具有夺冠实力。

  该项目世界纪录52秒07由德国的布列塔·史蒂芬保持。凯特说,她没有过多想破纪录的事,“今晚只是关于是否能第一个或第二个触壁,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

  在同一晚的比赛中,米奇·拉尔金和乔希·比佛分别以1分53秒90和1分56秒19的成绩获男子200米仰泳前两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拉尔金表示,对成绩感到满意。他的这一成绩是2016年最好成绩。

  泰勒·麦基翁是当晚唯一游进女子200米蛙泳达标线的选手,2分21秒45是她个人最好成绩。对于自己能够延续奥运梦想她感到非常兴奋。“我从小就梦想能赢得奥运奖牌,如果今年梦想成真,我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澳大利亚泳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