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胃痛坚持比完全程 如此叶诗文你怎么忍心批

2016年04月03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诗文蜷缩成一团叶诗文蜷缩成一团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女子400混决赛后,叶诗文痛苦得坐在岸边的板凳上,蜷缩成一团。看到这个场景,恐怕所有人都不再会对叶诗文的决赛第七提出任何批评和质疑,她已经尽力了,她做了她所能做得一切。

  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关于叶诗文将缺席本次全国游泳冠军的传言有很多,但叶诗文通过自己今日的亮相将这些传言一一打破。她在采访中表示:“其实一直都有报名参赛,这次冠军赛尽力而为就可以了。冬训恢复得还算可以,状态比之前有提高了。但伤病多少会有点影响比赛,脚踝的伤影响了发力,打水会有些无力。”果然,上午的预赛中,虽然小叶子排在第一,但是和自己的巅峰状态相比,她的成绩还有较大差距。

  而在晚上的决赛中,小叶子的状态仿佛比上午更差,在第一项泳姿蝶泳过后排名就到了第三位。之后更是越游越慢,4分50秒74获得第七名的成绩难以让人满意。但是,赛后蜷缩成一团的叶诗文却在用行动告诉我们:她是在忍受着突发性胃痛的情况下坚持游完决赛的!这时候比赛结果已然不重要,叶诗文带病依然出现在赛场让很多人动容。

  央视的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表示:“叶诗文今天虽然成绩一般,但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上岸后她痛苦的卷缩成一团,胃痉挛,运动员都不容易,努力了就好~”从刘京京的微博配图来看,叶诗文的确非常痛苦。

  据悉,在比完赛之后叶诗文非常难受,一旁工作人员立马给她披上了衣服。据游泳队副总教练陆一帆表示,一会需要对叶诗文进行相关检查,来判断她需不需要去医院。叶诗文还将在后面参加200混和200仰的比赛,希望小叶子早日康复,在后面的比赛里好好发挥!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全国游泳冠军赛叶诗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