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女足抽签4月举行 马拉卡纳再次见证历史

2016年02月24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历史悠久的马拉卡纳大球场历史悠久的马拉卡纳大球场

  新浪体育讯  里约当地时间4月14日上午10:30,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女足抽签仪式将在久负盛名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共有16支男足队伍和12支女足队伍参加里约奥运会男女足球比赛项目的争夺。

  马拉卡纳球场将承担里约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以及部分足球比赛,其中8月19日将在这里进行女足决赛,20日展开男足决赛的争夺。奥运会足球比赛将在六个城市的七座球场进行。

  男子足球16支参赛队将被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然后展开单败淘汰的赛制。女足12支队伍被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八强,然后展开单败淘汰的赛制。

  巴西男足虽然五夺世界杯的冠军,但却从未获得过奥运会的金牌,此番他们本土作战志在必得。阿根廷、德国和墨西哥也都是夺冠热门,墨西哥队还是卫冕冠军。

  目前男女足的奥运席位还有部分尚未产生,其中中国女足就将力争从亚洲区出线。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马拉卡纳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