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花团体获奥运入场券 德国赛雷声仅列第84

2016年02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声资料图雷声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德国波恩2月6日消息,2015-16赛季世界杯男子花剑大奖赛德国波恩站落幕,中国队获得第四,并以亚洲第一的身份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队首轮轮空,第二轮45-19大胜巴西,此后以41-40一剑险胜美国队,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国队遭遇俄罗斯,以30-45惨败,最终排名俄罗斯、意大利和法国之后,排名本站比赛第四名。

  在奥运积分总排名上,中国队未能进入前四直通里约,但以300分、亚洲第一的身份也顺利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

  在个人项目中,中国队排名最高的是陈海威,他获得第七名。奥运冠军雷声在预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未能进入64强战正赛,最终仅排名并列84名。马剑飞则在正赛首轮即出局,排名第35位。

  英国选手詹姆斯-安德鲁-戴维斯和美国剑客查姆雷-沃森分获冠亚军,意大利选手加罗佐和法国名将勒佩乔克斯并列第三。(新体)

文章关键词:击剑花剑雷声马剑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