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跤奥运测试赛里约举行 中国斩获三枚金牌

2016年02月02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子摔跤奥运测试赛女子摔跤奥运测试赛

  新浪体育讯  里约当地时间1月30日-31日,女子自由式摔跤测试赛在巴哈奥林匹克公园的卡里奥卡1号馆展开,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女选手参与了争夺,中国女将斩获三金。

  女子摔跤1987年成为世锦赛正式比赛项目,当时只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参赛,而今天参赛队伍已经超过了100个。女子摔跤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中国也派出选手参加了本次测试赛,周六她们进入了三个项目的决赛。其中孙亚楠在-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了俄罗斯的伊斯拉莫娃获得金牌。-69公斤级决赛中,周凤击败了加拿大选手耶特斯获得金牌。在-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倩输给了日本选手获得银牌。

  周日决赛中,三届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格雷是最大的明星,她获得了-75公斤级金牌。加拿大选手拉佩吉收获了-63公斤级的金牌,她决赛中战胜的对手是来自中国的王晓倩。53公斤级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钟雪纯战胜了李绘获得金牌。

  (新体)

文章关键词:摔跤周凤孙亚楠钟雪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