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用推文向里约奥运会告别 他这一次又失约了

2016年08月2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利推特截图

  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虽然从17岁就随巴西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贝利从未替巴西出战过奥运会的赛事。贝利也总是开玩笑说巴西从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周六在点球大战赢下德国的一刻,足球王国的这一尴尬历史终于完结。不过,球王再一次与人们失约,没能出现在闭幕式的舞台上。但是周日,他使用社交媒体表示了对巴西获得奥运足球金牌的祝贺,并直言他的梦想终于实现。

  下面是贝利推特的全文:

  令我们充满自豪的两大盛会——世界杯与奥运会都结束了。巴西人民张开双臂,向世界展示了自己所独特的生活态度:在享受生活中,依然努力工作。有太多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超强的个人能力,令人动容的体育精神,以及比赛中出现的冷门和制造的惊喜。对于巴西男足这块奥运会金牌,我等了快一辈子了。如今看到这一令人欣喜的一刻,我想我的梦想实现了。祝贺所有参与奥运会这项盛事的朋友们,尤其是我的朋友——卡洛斯-努兹曼。祝所有人回家路上,旅途愉快。期待不久以后与你们再次在巴西相会!拥抱你们,朋友! 贝利

  (欧拉)

标签: 贝利里约奥运会男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