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了!内马尔罚进致胜球痛哭流涕 叩谢苍天

2016年08月21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刻非常感人

  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一场可能是史上最受关注的奥运会男足比赛,在马拉卡纳大球场正式开始。德国和巴西,一对特殊的对手,仿佛宿命般的在马拉卡纳球场开始了最后的决战。而最后的最后,新一届巴西的领军人内马尔罚入了制胜的点球,让这个地方2年前遭到1-7屠杀的诅咒,就此消散。

  巴西和德国打入了点球大战,这可能是很多巴西人并不愿意看到的,因为铁血战车在点球大战之中的成绩斐然。而命运的钟摆在此时是否还会垂青多灾多难的巴西人民?马拉卡纳大球场中的8万观众的心揪紧了。然而奥古斯托、马尔基尼奥斯、拉菲尼亚和卢安纷纷一蹴而就,内马尔获得了一锤定音的机会。

内马尔痛哭流涕的画面
内马尔痛哭流涕的画面

  内马尔没有让马拉卡纳大球场染上悲剧的色彩,他把皮球愤怒的灌入了大门右上角。内马尔长舒了一口气,拿球衣蒙住了脸,然后他双手指天,身后的门将冲上来和他相拥而泣,他也再也无法抑制激动地心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跪在地上,仿佛要在此刻,把桑巴军团这两年来的压抑和屈辱,一洗而净。

  (梓泉)

标签: 内马尔奥运男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