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黑幕不清楚 但里约奥运会真让我感到恶心!

2016年08月19日20:32 新浪看点自媒体
美国女子接力

  中国在里约屡遭不公平待遇!

  女子4×100接力赛出现了奥运会历史上最罕见的一幕,美国队在第二棒和第三棒交接时出现失误,在成绩已定的情况下,美国队采取申诉,最终的结果是美国队重赛,巴西队的成绩被取消。这已经引起了世界人民的不满,美国队在安静的赛场上重新取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中国队的决赛资格被美国人顶了下来!

  奥运会还有公平可言吗?中国队的申诉被直接驳回!美国队肆意践踏比赛规则,中国队第二次申诉,仍旧被驳回!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原以为世界上只有奥运会才是最公正、最人道的比赛,现在看来它无非也是美帝宣誓霸权的舞台,东道主巴西被无缘无故的黑了一把,也没见他们出来发表声明,看来谁也不敢面对霸权主义说个不字!

是不是黑幕不清楚,但是,里约奥运会真的让我感到恶心!

  这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奥运会,公平、公正开始消失在这个舞台!每次不公正的对待让我们忍无可忍!只有我们中国人一直在抗议,好像只中国人最矫情,输不起比赛。难道敢怒不敢言才不矫情?不是我们输不起,只是我们输的太冤。

是不是黑幕不清楚,但是,里约奥运会真的让我感到恶心!

  终于明白普京为什么对这些手段哧之以鼻,原来俄国人早已看透了这些阴谋,所以更本就不在乎这些。好吧,说什么都没有用,里约奥运会让我真正认识到了什么是黑幕,它成功恶心到了我!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体育快报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奥运会黑幕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