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对手成就经典一战 让我们给巴西女排一点掌声

2016年08月18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让我们向这个伟大的对手致敬

  随着朱婷的一记重扣终结了比赛,整个体育场如同死一般沉寂。人们仿佛能看见朱塞丽脸上滑下的泪水,感受到谢拉那种静默的痛苦。甚至连平日里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的加比,都快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胜利没有如约而至,她们在本土的奥运会中,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出局了,这也意味着她们心向往之的三连冠伟业化为了泡影——一个之前仅由90年代的古巴队完成过的壮举。毕竟对于球队的大多数球员来说,这或许就是她们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可能甚至都会是她们最后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而战。33岁的老将谢拉也略显无奈的说,“这样的告别方式并不是我想要的。”

  巴西队的教练,62岁的罗伯托曾七次征战奥运(一次在球员时期),他是一个情绪化的老头,在赛后他无力再对记者说些什么,“讲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种感受很美丽很独一无二,但是对于未来,我只想说我现在悲伤到不知该说些什么。”不过生活嘛,总是还要继续的,加比也说到,“我仍然坚信我梦想的力量,并且会继续为之奋战。”

  赛后很多激动的巴西球迷汇集在赛场外,直到深夜都不愿散去,来表示他们对女排姑娘们的支持。毕竟,这支队伍曾经触动过所有巴西人民的心,也曾经为这片土地带来过不计其数的荣耀和欢乐。她们值得所有这一切。

  无论怎样,里约时间周二的这个晚上,将会在所有排球迷心中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也让我们把同样的掌声献给巴西女排。

  (D-WillSpurs)

标签: 中国女排巴西队掌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