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内马尔2传2射破最快进球纪录 巴西6-0

2016年08月18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8日0时(巴西当地时间17日13时),奥运男足半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先赛1场,巴西6比0淘汰首次打进奥运4强的洪都拉斯。内马尔开场15秒打进奥运男足史上最快进球,终场前罚进点球,此外还助攻2球。曼城新签的热苏斯梅开二度,卢安1传1射并制造点球,中卫马基尼西奥斯打进1球。

内马尔闪击
内马尔闪击

  巴西连续3场使用同一首发。开场仅15秒,内马尔就首开纪录!帕拉西奥斯在本方禁区前沿传球被内马尔挡下,内马尔插上距门11米处右脚捅射,球被门将路易斯-洛佩斯出击倒地一扑,再打在内马尔左大腿上折射入空门,1比0,但他完成射门后胸部着地受伤,他来不及庆祝进球,摸着胸口倒地,被担架抬下,好在并无大碍,此后又回到场内。

  阿科斯塔开出角球,帕拉西奥斯头球高出。内马尔精准直传,卢安单刀晃动后距门8米处推射,但门将路易斯-洛佩斯没有被骗倒地封出。受到严密盯防的内马尔被帕斯放倒,主罚任意球被埃斯皮纳尔挡出底线。热苏斯和卢安精彩配合,前者禁区内射门被封堵。

热苏斯破门
热苏斯破门
热苏斯梅开二度
热苏斯梅开二度

  内马尔又被巴尔加斯放倒,后者吃到黄牌。巴西第26分钟扩大比分,卢安反击直传,热苏斯赶在门将扑救之前,左侧禁区边缘捅进右下角,2比0。不到半小时,内马尔已经遭受7次犯规。内马尔弧线任意球传中,加布里埃尔没有打上。第35分钟,巴西再次打出反击,内马尔带球通过中线后直传,热苏斯在后卫身后拿球,左路切入禁区距门8米处推进左上角,3比0。

马基尼奥斯接角球抽射破门
马基尼奥斯接角球抽射破门

  中场休息,洪都拉斯换下本队头号得分手洛萨诺,看来在为争夺铜牌作准备。加布里埃尔禁区内倒地,但未能获得点球。热苏斯中路直塞禁区,卢安反越位单刀捅射被路易斯-洛佩斯倒地没收。巴西第51分钟扩大战果,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马基尼奥斯小禁区边缘推射打呲,但紧接着推进右上角,4比0。

卢安包抄破门
卢安包抄破门
内马尔点射梅开二度
内马尔点射梅开二度

  黄牌在身的中卫卡约被卢安-加西亚换下。内马尔远射被扑出底线,他开出角球,卢安-加西亚顶高。热苏斯被费利佩-安德森换下。内马尔任意球打在边网上。巴萨中场拉菲尼亚换下雷纳托-奥古斯托,与对阵伊拉克时遭到嘘声不同,雷纳托-奥古斯托这次是在欢呼声中退场。第79分钟,巴西反击形成四打三,费利佩-安德森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卢安后点左脚推进空门,5比0。补时阶段,卢安禁区左侧被帕拉西奥斯放倒,内马尔主罚打进左下角,6比0。

  巴西(4-2-4):1-维弗顿/2-泽卡,4-马基尼奥斯,3-卡约(58'卢安-加西亚),6-道格拉斯-桑托斯/12-华莱士,5-雷纳托-奥古斯托(77'拉菲尼亚)/7-卢安,9-加布里埃尔(68'费利佩-安德森),11-热苏斯,10-内马尔

  (马舸)

标签: 巴西奥运内马尔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