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巴西1天4个球类项目出局 现在看内马尔了

2016年08月17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能否率领巴西男足闯进决赛?

  里约奥运会第11个比赛日的各项赛事争夺已经结束,这个比赛日对巴西代表团来说或许有些苦涩:因为在几个集体项目上,坐镇主场的巴西选手都遭遇出局厄运。作为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男足从来没有在本土夺过冠,而这一“主场魔咒”似乎在里约今天的各个球类项目中也“灵验”了。

玛塔领衔的巴西女足遭到淘汰
玛塔领衔的巴西女足遭到淘汰

  最早被淘汰的是巴西女子手球队,他们在上午的1/4决赛中以23-32不敌荷兰队。中午的女足半决赛,巴西女足破门乏术,被小组赛曾经1-5惨败给自己的瑞典女足拖入点球大战。这次她们没有延续上一轮点球惊险晋级的神奇,在互射点球中3-4败下阵来。在过去三届奥运会冠军美国女足出局的情况下,玛塔和她的队友们没能抓住夺冠的良机。

巴西女排被中国女排淘汰
巴西女排被中国女排淘汰

  下午的男子水球1/4决赛,巴西男队6-10输给强敌克罗地亚无缘半决赛。而在晚上的女排比赛中,身为过去两届奥运会冠军、小组赛全胜的巴西女排2-3输给中国女排,被挡在四强门外。一天之内,巴西有四个集体项目不幸遭到淘汰。在女子手球、足球和排球出局之后,巴西军团的男子手球、男足和男排将在里约当地时间今天的这个比赛日出场。最受人关注的还是巴萨球星内马尔领衔的男足,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洪都拉斯。作为巴西非常重视的争金点,欲打破“主场魔咒”的内马尔压力不小。

  (华迪维亚)

标签: 奥运会巴西女足女排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