笤帚打+窒息!曝1运动员打4女保洁 这已是第3起

2016年08月17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是奥运至今的第三起运动员对安保人员暴力侵害的事件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BBC报道,一名保加利亚的运动员遭到警方指控,他涉嫌在奥运村当中殴打四名保洁女佣。

  当地警方并没有透露这位保加利亚籍的运动员的名字,但是在指控中,警方表示,他在奥运村中涉嫌对四名保洁女佣进行殴打,他用笤帚攻击保洁人员,冲向他们并且还让其中一位女性窒息。

  警方表示,这位男子目前还并没有被捕,他们还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当中。而里约奥组委新闻发言人马里奥-安德拉达表示,里约奥组委对于这件事情以及相关报道表示密切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里约奥运会至今的第三起运动员对于奥运村的安保人员进行暴力侵害的事件了,奥运会揭幕前,墨西哥拳击手哈桑-萨达就因为在奥运村内性侵两名保洁员而遭到警方逮捕,他不仅被剥夺参赛资格还被拘留两周。奥运会开始后不久,担任纳米比亚旗手的拳击运动员朱尼厄斯也因为性侵保洁员而被捕。

  (Tinoke)

标签: 保加利亚奥运会保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