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抵达里约 竞选IOC委员永不原谅禁赛

2016年08月16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辛巴耶娃 资料图

  34岁的世界著名女子撑杆跳选手伊辛巴耶娃在15日抵达了里约,她是作为29名奥运会运动员委员候选人前来参加竞选的。在俄罗斯奥委会的支持下,这名已经成为本次俄罗斯里约禁赛受到伤害的运动员代表表示:“我绝对不会原谅他们对我所做的事情,我希望得到奥运金牌,至今我因为禁赛,依旧有着深深的悲伤。”

  伊辛巴耶娃是在15日上午抵达里约的,有大约20多名记者到现场对她进行了采访,作为本次奥运来到里约的2名俄罗斯田径选手之一,这位世界撑杆跳纪录保持者表示,自己会和伤害运动员权益的事情进行到底,如果没有能够保护运动员利益的机构,那么自己就将负起这个责任。

  19日,伊辛巴耶娃将在里约市内接受采访,宣布退役。她希望自己可以竞选4个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代表成功。

  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是由参加本次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投票产生的,在以前中国的刘翔参加过选举,不过没有成功。

  因为伊辛巴耶娃不是本次奥运会的选手,所以她没法以正式证件进入奥运村拉票,不过相信她的遭遇,通过报道,还是可以得到很多同情的。4名IOC运动员委员会新委员将会在奥运会闭幕的21日选出。(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伊娃伊辛巴耶娃IOC委员俄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