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刮大风! 奥运会帆船帆板奖牌轮比赛延后

2016年08月16日07:03 新华网
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受天气条件变化的影响,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15日原定进行的两个项目奖牌轮的比赛全部被延后到16日。

  国际帆船联合会在下午4点36分发布的第二份公报中说,在等待了将近一天无风的情况后,格洛丽亚码头的赛道上突然刮起了西南大风,风速最高时速达到了56公里/小时。几经推迟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奖牌轮比赛最终无法进行。这样,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和男子激光级两个项目的奖牌轮的争夺预计将于16日进行。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日程,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奖牌轮应该在15日下午13时5分开始,而男子激光级的奖牌轮预计下午2时许进行。因为格洛丽亚码头刮着风,不具备比赛的条件,赛事组委会先后几次推迟了比赛的开始时间。

  接近下午四点的时候,国际帆船联合会发布了第一份公报:“在今天下午四点半最迟比赛期限到来前,赛事组委会已经通知准备参加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选手们试航,看看天气条件是否允许开始比赛。”

  根据比赛日程,16日还将进行男子芬兰人级和首次列入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诺卡拉17级两个项目的奖牌轮的争夺。(完)

标签: 奥运会帆船比赛奖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